close
昨天中午翹班2個小時去馬兩節
順便做做臉,
果真心情放鬆許多
雖然身體部分的錢真的是浪費了
但躺著也算是休息
臉的部份就做的不錯
那個小姐也很好
說我的膚質很不錯
可以不要每個禮拜報到,
知道我喜歡被馬兩節
所以她還說我下次可以試著做facial 中最luxury的deep cleaning facial
她還可以幫我馬手跟腳
自己在上班就是有這個好處,
花自己的血汗錢不必看臉色
這個小姐也很可愛,第一次看到這麼老實的人
她不是說我的皮膚condition 不錯嗎? 不必常找她報到
我問她可是我還想再找妳做耶
她說哪妳就等3個月再回來就好囉
WOW~~~~~我做一次臉可以撐到3個月後?
她說是真的呀...太常做( 去角質) 也對皮膚不好呢
尤其是我的膚質很敏感
老美的店果真是不太一樣
雖然貴,但我覺得他們賺的是良心錢
不會跟你亂虎爛

不錯啦...我居然很期待下次的facial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