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二天早上睡的有點晚. 起床以後還要等他們父子三人開心的戲玩水, 拖到快1:00 pm 才從Medford 離開, 臨行前, 還是老樣子要在Medford 的local street 逛逛他才願意離開, 我拍了一些街景, 很peaceful 的 一個小鎮, 但是五臟俱全, 各式各樣的餐廳跟chain restaurant 都有. 所以還不錯. 我們的午餐是在Carl Jr. 解決的. 一點都不fancy, 所以我沒拍照

再上5號往北開了1.5 hours. 下了5號 , 要往西開, ( Coos Bay 的方向), 要去visit 的Wildlife Safari 是non-profit 機構的, 在網上search 可以找的到. 我忘了門票是多少, 好像是under age 5 可以免費. 說真的我拍了很多的pictures, 可是呢. 這裡的動物很少, 而且不是年輕力壯型, 看起來不是太精采, 跟動物之間也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很小很不清楚, 坦白說, 很讓人失望. 加上男主角在入場後, 不到10 mins 就不支睡著. 小t也在沒出息的老愛玩他那雙我欣賞的腳, 對這些苦心的安排一點也不領會. 卯起來, 我就只好猛拍camcorder讓他們回家候還可以看, 說真的, 我很辛苦, 好的view 我還重複操作兩次. 一個是DC and 一個是camcorder.

就是因為在這浪費太多時間了, 所以我們當晚到了Seattle 附近的近郊Lynnwood又是10+ 多. 在這我們是住Courtyard by Marriot. 還不錯的deal, 才45 + tax. 沿路因為是我開車, 所以我沒有辦法update Portland 的街景, 看起來還不錯. 我們在路上是隨便買了個fast food 充飢的. 連續兩天我們都沒有好好的吃一頓飯, 這是很遺憾的一點, 因為我們急急忙忙的趕路, 索性帶的東西也還夠, 也就一路這樣將就下來. 老伯promise 明天一定讓我們吃頓好的. 好吧. 那就等囉. 第二天的報告也是很無趣. 在趕路中度過.

說到住房, 這裡的價錢要比Seattle 跟Tacoma 好很多歐. 中途也路過的Boeing. 到了Washington State, 感覺又像回到了大city, 晚上的Seattle 很美, 熱鬧很多. 我也很滿意我們住的hotel. Priceline 真是個好的site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