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老闆是個極高極瘦的白人
臉上還有很多的小雀斑
他也是今年5月份才加入QC 的新成員
到現在,我已經跟他說過幾次的電話
發現他是個很體恤屬下的好老闆

為了我第一天在SJ 的office 上班
他還特地從南加飛到北加
要把我好好的介紹給要共事的同事認識
還會一起開會好好go through 我的job duty

我問他 what is the regular office hour? 
他說, 一般是 9 ~ 5 
但你高興幾點上下班都可以
有人喜歡利用白天來run 私人的errand
都沒問題
也說還有人喜歡一早起來運動後才上班
也ok...總之 as long as you get your job done before deadline
他們一點都不會在乎的

新老闆還說, 我之後隨身攜帶我的notebook 跟cell 
隨時都可以聯絡的上就好
加上我要一起work 的一個PM 人是在南加
說真的,我們也不容易見到面的

我突然一陣難過
我發現我被之前舊老闆abuse 的很習慣
我在公司的desk top 是很舊很舊的拼裝電腦
工作時常常很不穩定會罷工
跟上頭的人反應
他們說隨便到後頭倉庫搬台電腦就好
這樣來來往往5年,總算在去年壽終正寢
要幫我買新電腦了

搞了老半天也不是新電腦
而是他們自己買part 拼的一部電腦

網路不穩定,我反應很多次我無法connect 到LA server run Oracle
沒人理就是沒人理
我只好每一天背自己的notebook 連wireless來上Oracle

現在我離開公司
他們沒人打點這些
上頭的人馬上安排IT 過來處理
解決問題
你要expect 我怎麼去為你賣命呢?
我在這裏這麼多年,我被別的部門的人誤會刁難時
請問妳什麼時後出來為我說句話撐腰?
妳最擅長的應該就是跟他人一起來踩我, 給我hard time不是嗎?

這也真的是要感謝神給我這段時間的磨鍊
我想將來的工作再怎麼辛苦跟不合理
也不會再比妳這更糟了
想想我真的是很心痛
舊老闆也是個極愛主的人
在她身上我真的看不到任何的主光

很高興接下來我遇到的是個合理的環境
我心甘情願的去接受一切的挑戰
過去的不愉快經驗要讓它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