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將是最後一個禮拜的夏令時間¸

下班去接李姓兄弟二人時, 天色都暗了

 

李哥哥上了車, 綁好seat belt. 看到窗外一邊戚黑

會問我: 媽咪, 為什麼把燈關了

我還很緊張的看看我的車大燈是不是又忘了開

(說到這, special note for : Vivi姐姐,小妹我被開了$136 的單, 只是一從公司的

Parking lot 一拐出來, 沒開燈, 還不到5:30 pm , 不過天色是暗了, 就被埋伏在草叢的條背背pull over)

我看看有開呀, 我問李哥哥, 沒有暗暗呀, 媽咪把燈開了呀

李哥哥: “ ~~~~~~~~~~~~~”

我真不懂他在說什麼

我也有點提高嗓門, 又問他, " 哥哥, 你到底有說什麼? "

李哥哥: “ 暗暗呀…..外面都暗暗, 天空為什麼要把燈關了呀? “

孩子, 你的一顆純真的心跟敏銳的觀察, 我真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