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個禮拜5掉了公司的badge 不自知,
一直等到這個禮拜一的早上我在開車的時候, 
例行公事般的摸一摸我office 的key,( check) 手機 (check)
 胰!~~~~阿我的badge 咧?
 這一驚可是非同小可因為公司很恨員工掉badge,
 整個security system 的code 都要reset
 我摸不到我的badge
車開了一半只好硬著頭皮又開回家. 
有好命人還很優閒的刷著牙問我
你又忘了什麼? 
我說我公司的badge 不見了
他趕緊幫我找
我們機乎快翻遍了所有可疑的地方就是找不到, 
老伯說你趕緊去上班. 先請公司的security 給妳一個temp 的pass 
我已經晚了快30 mins 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drop off kids 沒想到, 
進門, 婆婆就告訴我, 你的牌子在我這耶
原來我禮拜5就掉在她門家了 !!!!


話說昨天晚上又來了, 我走到parking lot 拿了key chain 用remote 開了門, 
坐進車裏夷~~~~~~~~ 
阿我的車鑰使呢? 
可以開的了大門卻不能開車
只好又搬救兵……就是老伯!!!!!
等到他們來到公司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這其間我請公司的同事幫我照車燈
看看有沒掉在parking lot 
結果沒有, 公司的security 也摸黑幫我找
好苦悶呀……就是找不到…. 
老伯說等明天看看會不會有人揀到給lost and found 
今天早上到了公司reciptionist問了一下
還是沒有很洩氣的回到office
開了門發現他們找到我的key 
好好的幫我擺在keyboard 上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好高興呢!!! 
我呆會要去買一些好吃的cookie 請他们吃, show my appreciation

我最近真的是很慘. 沒長腦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