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看上了這些東西!!!

多彩的設計一直是我的最愛

衣服的選擇上我喜歡冷色系列

像是黑色 or 暗灰色

深咖非色我也還ok

 

 

 

可是在配件的部份像是皮包 or 項鍊跟bracelet

我就喜歡複雜的顏色搭配

加上冷色系的衣服其實是很亮眼的組合

我會喜歡這樣的感覺是源自於好久以前

台灣剛有植村秀的專櫃時

我非常的喜歡她們專櫃小姐反傳統的制服design

臉部的色彩亮眼可是配上黑色系的制服

我覺得好美~~

 

 

 

不過近年來, 我慢慢的也喜歡一些很鮮豔的衣服像是桃紅色

我常會想, 如果我可以去念一些有關設計的課程一定是很棒

我甚至可以嚐試著自己做design

 

 

 

這幾條necklace bracelet 我真是喜歡

不過看看就好

我不大敢再買了

突然覺得女人在美的部份的慾望真的是無止境

一旦放逐就會很難停止了~~所以我要節制!!

圖一 (bracelet)

圖二: (項鍊)


圖三: 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