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次捐血, 因為之前完全沒捐過

所以蠻緊張的

我會想捐血的原因有兩點

1)      想到爸爸以前生病大量出血時, 他也曾受到一些陌生人的幫助

2)      這個blood center 也是大T 曾經受惠得地方. 是低. Stanford 的血庫, 輸送的地方會含蓋Stanford Lucile Packard

在捐的時候, 覺得體內的血液流動的很快, 護士小姐也一直很照顧我, 因為我的胸口貼上了 “ First time donor “ sticker. 她說我的血流動的很快, 大概只有15 mins 左右就收到了一個pint 左右的血. 折合cc 的話大約是嗯….473cc左右. wow. 大概是臺灣的兩倍. 剛抽完, 我不會不舒服. 開始不舒服是在傍晚跟晚上時, 覺得人很虛, 沒有什麼力氣

 

 

 

今早睡一覺起來好很多. 下一次可以捐的時間大概是04/01 左右.希望我到時候還是去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