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到我那些敗類朋友這樣說我時

剛開始我很氣但後來是整個人很洩氣

10 年前我跟他們沒有多大的區別

10年後, 他們還是他們,

可是我多出了兩個孩子還有甩不掉的25

25磅可是被大家狠狠的恥笑一番

我辯不過他們, 只好說你們不懂. 唉喲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的心裏在滴著血

你娘, 竟敢這樣的嘲笑我

 

 

我記得我剛開始工作的那一年

單身, 也結束一段感情

我的生活是這樣的:

我全心全意就放在工作上

下了班趕著happy hour drink

雖然我都是一百零一種的選擇

但我從來不會厭倦

說學逗唱也可以混到晚上10~ 11 點回家睡

要開同學會, 我也是二話不說

買了商務艙就到香港去見研究所的同學们

晚上回來再搭車回台中

每天就是把自己搞的很累回到家

看電視, 吃東西, 上健身房

日子過的很愜意

不過心裏有點空虛

可能是我害怕寂莫跟空虛

 

身邊也有些異性的朋友

但就是不投緣

後來就誤上了老伯這艘賊船

現在跟那時鬼混的朋友還是會MSN

女的朋友沒結婚的, 到現在還是結不了婚

男的也就只有那個日本沖繩男結了而已

大家好像都在事業上搞的很有成就

那像我每天就躲在公司的房間裏寫日誌,講電話

我真是看不出我有什麼出息呀

 

其中有個很要好的朋友, 也是我的室友

現在是UPS 駐東南亞地區的代表

每天就是搭著飛機到印尼, 泰國, or 馬來西亞

各地去開會

上個星期五跟我MSN show 給我看一系列的照片

10年來, 她的身材還是維持的很好

我心裏突然一陣翻滾心酸

不是身材好不好

只是我們的際遇差好多

也不是不平衡

就是覺得怪. 因為大家因為選擇了不同的路

現在也都成了不同的樣子

我也不會沒有life. 只是我的life 境界提升了

(, 我還嘴硬~~)

 

這樣好像沒有了自我, 變成為他們而活了

真的快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