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身份是一個公司的小羅羅+ 兩個孩子的媽 
有幾個很好的工作升遷的機會
我就這樣的讓它從我身邊溜掉
因為我真的不能承擔太大的工作壓力
or 25 % 以上的business travel

我一天沒見到孩子. 
整顆心就會揪在一起的難受 

我在想到底是好好的陪著孩子重要
還是在事業上有一定的成就重要? 

我聽到一個年紀大的媽媽告訴我
她說不要太期待孩子將來長大會對妳回報多少
在犧牲自我的照顧他們時
一定也要為自己打算
因為孩子長大了
一定不會像我們在孩子小的時候
這樣亦步亦趨的好好照顧

我都知道
只是. 唉~~
就甘心認命的在這呆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