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原因讓妳這麼沒有安全感我不是太清楚

不過看到了幾次妳這麼的歇斯底里

我也很為妳跟他之間的婚姻感到緊張

我看不出來這段婚姻帶給妳什麼樣的滿足跟快樂

 

我曾經也是不安一族

不過這麼多年下來

我把去對他吹毛求疵的力氣

轉變為對自我的要求

一旦對自己有了信心

對方也可以感覺的到妳的用心跟改變

這些是額外的收穫

不是妳刻意的去追求得來的結果

所以妳不會覺得有任何的不舒服

或者是委曲求全

當妳努力的強化自我, 相對的妳內心也有了很多的信心

不但是妳自我的改變, 這樣的改變對妳們之間的關係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與其妳花這麼多的力氣去查他的一切行蹤跟翻閱他的東西

說來我也曾跟妳一樣

不過現在的我是東西攤在我面前, 也不會再有動力去察看

因為我對自己有了信心

我信任我的判斷力, 我找到了一個好伴侶值得我一起共度一生
不過這一點, 我也是相當的感謝我的媽媽/ 家人跟一些會聽我訴苦的朋友
一起陪我走過

 

讓自我更充實, 那怕有一天不再一起

也是還有這個能力可以一個人好好的走下去

所謂的不在一起, 是很多原因, 也許是生老病死,

也有可能另外一半發現妳不再對他有任何的意義,想分開

不過後者的可能性是比較低

男人也不是蠢蛋, 願意這麼破壞快樂合諧的家庭去追求短暫的刺激

如果真是這樣, 這樣的男人算是妳看走眼

放棄了也不會可惜
培養自我, 對整個情況來說是雙贏的局面
( 如果一直是以妳很喜歡competition 來考量事情的心情的角度來思考)

 

這樣說妳能清楚嗎? 這麼多年了

我看著同樣的戲碼一次又一次的上演

我們周遭的人都為妳感到疲累

為什麼妳不可以好好的為自己而活

不是要妳不去愛孩子跟先生

而是不要再把自己一頭栽進那些對妳們婚姻沒有任何幫助的事情上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