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Bullards Bar Reservoir => www.bullardsbar.com
2. Shasta Lake                   =>
www.shastalake.com
3. Lake Oroville                  => 
www.parks.ca.gov 
   (click on Find a Park). Lake Oroville Visitor Center
4. Lake Sonoma                => 
www.corpslakes.us/sonoma
5. Trinity Lake                     =>  www.trinityalpsmarina.com
6. Santa Cruz
7. Carmel  / 17 miles



這個memorial day 的 long weekend, 有人要去re-union, 加上b-day. 所以我們原本計畫的南加之旅也只好做罷. 除了禮拜六之外, 我們接下來的兩天也不知道要去那裏, 我剛在sfgate 看到一些getaway 的plan, 也就是我上頭列下來的那幾項, 可以在sunday 的時候去看看, 因為都是在2~ 3 hours 就可以抵達之處,應該不會太累人. 如果都不出門也很好, 我可以在家好好的一些拖了好久沒做的事給慢慢做完


每次到了快放long weekend 就是這樣, 心都浮浮的, 要坐下來定定的上個班不是那麼的容易, 因為有很多人今天就不來上班了, 要到下個星期二or 三才回來, 我就說, 太多的自由也不是太好啦. 變成大家就是很隨性. 只要把工作完成, 也不會有人想管你是躺著還是站著把事完成, 


我想這兩天我可能會早點走吧...心裏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都還沒完成, 也可以趁這個long weekend 好好的把事给處理好. 我們現在把大T 上課的plan 也narrow down 只剩了兩個 options, 接下來就是看神的安排, 我都可以樂意的接受. 反正不是這個就是那個. 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如果可以這個了, 那我就要開始積極了做下一步, 我跟老伯兩個人可能比較prefer 這個. 如果是那個的話也不錯, 不過我們比較不喜歡. 所以大概是 60% - 40% 吧...全看這個summer 會有什麼驚人之舉了...如果決定了是這個, 我想我就會有點荷包失血, 不過無所謂, 只要大T 開心, 我可以做牛做馬都願意. 我想這是難免, 養了孩子還要再存錢本來就有點天方夜譚. 更要命的是, 這是條不歸路, 撩下去了, 將來不見得會有回收的時候, 所以........Nasdaq Nasdaq, 在這時候, 你還給老娘捅蔞子, 看到今天的一片慘紅, 馬的, 跟我period  來第二天有關係嗎? 我的臉都綠了. 那是我幾個prada 呢? 心碎呀 



To do list:

1. 整理房間 / 衣服 ( 最重要, 要開始趕快進行了)
2. 整理garage 
3. 要買iron
4. 洗被單
5. crib 要送到阿姨家
6. 可以去target or ikea 買一個 organizor
(west elm 跟 crate & barrel 我只好先忘了你) 


我想這樣應該也是可以過完一個long weekend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