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邊洗碗邊看到電視
也就這樣的剛好讓我看到的2007 Miss Universe 的選美
說真的, 我以往不是這樣的熱衷, 因為選來選去就是那幾個國家在互換名次
今年, 我剛好看到了選美的裁判有我最喜歡的Michelle Kwan
看到了一些亞洲國家的小姐都相當的甜美可愛
所以我就邊做家事邊看.  果不出其然
這些評審對亞洲的美女相當的有好感
我也覺得昨晚的亞洲國家的代表跟往常的選美小姐不太一樣
看起來都很健美, 身裁很高挑, 皮膚曬的很健康色,  表現的都落落大方, 很讓人印象深刻

2007 Miss Universe 是被日本一位20 歲的小女孩 Riyo Mori 給摘了后冠
自1959 年以後, 她是第二位幫日本拿下這個環球小姐的殊榮

我這裏有一些照片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