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還是認為上私立高中比較保險,於是又很順利的申請到一所天主教高中,很是滿意.這段時間我照常每天禱告,但我很懷疑上帝是否會聽我的禱告,因祂每天要照顧這麼多人,我算什麼?所以一面禱告求神帶領,一面自己忙著做這做那,做成了就感謝上帝,豈知這乃是我以禱告知會上帝,上帝也就任憑我了!這時候認為不能交托,因為情況危及,不容失敗與耽誤,現在想想實在是愚蠢得可笑.高中頭一年順利過關,我心裡暗自竊喜,這叛逆的青春期並不如外傳的可怕,感謝 神!通過了,萬萬沒想到這才是”warm up”好戲才要上場呢! 當時我還是有些戰戰兢兢,記得在一次聚會中,竹君女士問到有誰願意將你的孩子奉獻給主,我立刻舉手表示願意,自認為買個保單安全些,自那之後女兒並沒有漸入佳境,而是我的惡夢才剛開始呢…….,九年級上完後女兒希望能轉入另一所私立女校,我一聽更是高興,因為女校沒有男生,於是趕緊連絡那學校,並參加插班考試,很幸運被錄取了,我以為從此可以高枕無憂,誰知沒多久,我發現他的朋友,大多是男生,真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的擔憂又來了!

接著發現她開始翹課,學校又通知父母談話,因為上次退學的陰影,讓我很擔心舊事重演,所以觀察了一段時間,情形未見改善,我決定還是讓她回當地公立高中上課,我的心情一片混亂,看到她的言行舉止怪異,我知道她交了一群壞朋友,但她究竟在做些什麼,我實在一概不知,因為當時的她似乎被魔鬼控制了,根本無法溝通,眼神像兩把利劍,我只有天天為她禱告,找牧師,找教會弟兄姐妹跟她談,可是不見果效,直到有一天他告訴我她不上學了,這真是晴天霹靂!!突然之間我發現一切到此為止,我還能做什麼? 我開始懷疑我的信仰,我所信的 神是真的嗎?當時我媽媽用聖經的話”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熄滅 “來安慰我, 我根本無法接受,為何不乾脆折斷了,熄滅了,省得痛苦,實在是 神憐憫,自小到大只做過基督徒,對其他的 神一概不知,只有繼續回來向這天上的 神祈禱,這時的禱告不再是對空氣講話了,開始有些迫切感了,但這時女兒已完全失控,在絕望中,我又開始計畫,保護兒子不再出狀況,這是我唯一的希望,於是我想搬家,搬到那兒呢 ?還是到中國人聚集的Cupertino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