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貞的捧場
我很喜歡寫東西
喜歡紀錄心情
其實沒有想到當初一瞬間的感受
我能夠攜帶回憶跟著我一輩子

不為過, 因為我只是在真實的面對自己
這些過往, 說真的離我現在好遠
應該說, 人生一個階段就有不同的詮釋的方式跟心情
經過17年, 大家都成長
我會回味, 可是我不會想把當初的心情延續到現在
我不再20歲, 我不再年輕
我經過人生的考驗跟成長
我抱著感恩的心情來看著陪我走過年輕歲月的朋友們

我還有很多這樣游走灰色地帶的故事可以分享
就這樣吧...心情對, 寫的出來
我就分享. 說起來像是寫小說一樣
我不會寫的太仔細
像是前一陣子我想要寫的長島冰茶
就是跟陽光男的故事

很多的事情, 寫出來, 只是想要紀錄
我喜歡寫. 所以也不要想太多
畢竟只是亂亂寫. 是真是假
也只有我最清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