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說好了
在美國這麼多年
我一直遇不到可以一起跟我罵三字經又會一起裝淑女
暗地裏靠夭老公可是回過頭來又會嗲聲嗲氣精神飽滿的當父子三人的忠心女奴
我一直都沒有遇到這樣的朋友
所以會讓我更想念我在台灣尤其是我大學的幾個死黨


之前我還會想
反正老娘已經從良很久,戒煙又不再愛幹ㄍ一ㄠ
想說為人母就該要有個端莊的模樣
我應該可以逼自己去笑妳們說的一點也不好笑的笑話
去FIT IN 妳們的圈圈
只可惜呀
牛牽到北京可能還是牛
我的骨子裏依舊反叛沒法子改
我可以愛老公, 愛小孩
但是我沒有辦法像妳們這樣
所以我想我們還是不要來往的好


我已經不開心很久了
哥說這樣就失去當朋友的意義跟目地了
說的也是
我為什麼要這樣委屈自己的想法跟心情
來迎合別人
這根本不是真正的我呀



免得那一天我又忍不住罵上了一句X妳娘
又要讓妳們大驚小怪很久
怪只怪我的來時路跟妳們有太大的不同
沒有過去的我, 就成就不了現在的我
雖然說現在的我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可是I am who I am
如果妳們老愛這樣自以為了不起
媽的, 對不起, 我只好關起大門,結束營業
請彼此都不要再出現在彼此的LIFE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