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你的背影
有種無奈的感覺
這一個多月以來
我們再也沒見過面
其中收到一次你寫來的email 
雖然心裏有點偷偷的驚奇
但是我還是故作鎮定簡簡單單的回信謝謝你


不知道你會跟以前一樣突然的出現在我面前?
只是想跟我說說話, 打聲招呼


但是我的理智又一直的在提醒著我
不要把事情給複雜化
我想到她一直在大家面前 show off 的樣子
我的心裏其實很不是滋味
我搞不清楚你的心裏在想些什麼
每次看你欲言又止的模樣
跟我講話有這麼的困難嗎? 


我知道在月底之前
我還是會有另外一個機會再見到你
但是我可能會先離開
沒有辦法再好好的等著你了
還有10天, 我沒有辦法再跟以前一樣的stand by 
會有機會, 但是我能躲你就躲
今天看著你的背影,
我心裏其實很感傷
我們曾經是這樣close 的親密戰友
從此以後就要開始分道揚鑣
突然你變得好陌生
陌生到你微笑時臉上的小freckle 我都忘記是怎麼跳躍


我知道山不轉路轉
將來我們可能都會再有機會見面
然而, 我只想好好的靜下心來
面對我現在該要完成的工作
各方面都是很大的壓力
我不要期待太遠, 想太多
你要加油, 我也需要很多的勇氣跟努力好好的走下去
將來, 如果真能夠再重逢, 至少不會有些許的遺憾
不曾好好的把握當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