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起, 我又要回到職場上打拼
這近兩個月的休息,讓我重新思考很多的事

記得消息要公布的時候
我心裏是完全的坦然
因為知道這是一個以工程為主體的組織
所有的PM都會被請走
沒想到後來, 我居然成為組裏唯一離開的人
我的心裏怎麼會能夠平衡
發現這些人真的是太假了

 

慢慢的我調整心態, 果真順心許多
真的是要轉念, 馬上好運就跟著來
其實我這次也銜接的非常的好
9/2 回前公司辦離職的當天我就收到另外一個公司的offer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也感謝一路陪著我走過這些難關的最親密愛人
沒有他, 沒有兩個孩子, 沒有家人, 沒有愛我的好友
我想我是走不到今天的
這都是讓我不斷往前衝的最佳動力來緣

 

從一剛剛開始, 他們完全把我摒除在外
我心裏真的好難過
因為我已經忙碌習慣了
一下子閒下來
我心裏有很強烈的失落感
但是現在在家待慣了
要回到公司開始忙碌的工作
不免又緊張是不是可以把家庭跟新工作調配的很好?

 

當我開始enjoy陪孩子上下課, 陪他們聊天
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時
又要回去工作了
就辛苦這兩三年
到時候就不必這麼的緊張沒有工作
也算是朝著自己的理想慢慢的往前進
工作上有很好的title, 也不再是我最care的東西了
只要有份收入, 只要日子過的去
可以陪陪孩子. 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想想能陪孩子的時間, 也就剩下這幾年
等到他們都到了高中, 要申請學校離開家裏
我也就自由了

 

希望新的工作, 可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