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大小t 下班去逛lion city
因為爸爸會在舊家修東西晚回來
突然心血來潮想做粉蒸排骨
所以我就買了小排骨來試試
結果還不錯耶. 我今晚在拍照來跟大家分享
我底下鋪了一層的sweet potato
排骨我是先用一點老抽跟corn starch 來醃
考量到我家那隻麻煩的瘦皮猴對食物有致命的過敏
我就做兩個版本:
版本一:
醃完後我把小排骨放在sweet potato 上用大火蒸or 用大同電鍋也可
約20 mins就起鍋,哥哥吃排骨, 弟弟把potato 吃光

版本二:
我又加一點點味霖, 蠔油,黑豆始(忘了中文怎寫) 一起去蒸
蒸完後放一點點的cilantro
很美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