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開始我的ebay business
我有很多的衣服買了就忘了穿 
很多的衣服新到連price tag 都還沒拆下 

我的身體的
size range 起伏很大 
3/4 10/12 都有 
這段時間換了新的工作 
因為很閒 
所以我很想開始在ebay 上賣衣服 
可是我也不敢一天到晚忙著我個人的email 
我想有些衣服我這輩子是不會再穿了 
我想與其捐出去 
倒不如先在eBay 上賣一賣 
不知道可不可以賣的出去 
因為有很多衣服, 我在買的時候, 還蠻貴的 
很掙扎~~~ 
因為要折很多價賣掉 
不賣也不會再有機會穿 
更討厭的是很佔空間 
我的衣服就霸佔了三個房間的衣櫃 
這還不包括老伯專門騰出一個房間讓我放好幾個container的衣服 
我真是快煩死了 
我何時可以開始我自己的小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