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明明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慢慢的習慣那些原來不在我範圍內的事
就因為昨天. 我的心防一度瓦解
也很幹. 真的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也不是寄望在你身上拿到任何的好處
我喜歡的是那份被你重視跟呵護的感覺
雖然你跟我一樣也是老粗一個, 髒話滿口
但是我能感受的到你那粗中帶細的溫柔
就是這樣. 讓我不自覺的陷入
導致無法自拔



看你一派的輕鬆
要離開時, 還大方的跟我握握手
一切就是那樣的公式化
我看不出來有太多你個人的感情在裏頭
你只是扮演好你該做的角色罷了



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自己多想
是我自己放不開
是的. 一切的問題都是在於我
我自己撩起的火, 我該自己撲滅



很遺憾, 還沒開始就結束的一份??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
跟自己說. 活到這把年紀
什麼事沒有經歷過
或者是說現在這個時候
我很需要有份很安全的靠山
我不小心的移情到你身上
還是一樣. 該怪我


請問, 這次需要多少時間
可以不再談你, 不再注意你?
往後的每個禮拜, 該見面的那一個小時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你? 
該若無其事, 或是根本當沒有事發生過一樣?
我該怎麼做. 才好???
如果不要再見
我可以慢慢的躲開, 可以淡忘
事實卻是, 我還是可以每個禮拜都見你一次
這樣真的是很辛苦. 我要不斷的提醒自己
很累.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