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早以前就曾懷疑妳是那個人 
果真. 不出我所料 
真的是妳 
說真的,知道是妳以後 
發現妳的女兒還長的跟你真像

我記得以前也跟妳沒什麼衝突 
可是妳老是愛打聽我們這群的事 
而且嘴很壞很壞 
尤其愛說我的壞話 
不過這麼多年後 
又可以遇到妳 
我倒覺得蠻開心的 
因為念在我們都是同一個地方出來的 
我記得我還問過妳 
是不是也住那裏 
也是XX 畢業的???
看妳一付急忙撇清的樣子 
照片我也看過了 
我想是妳沒錯 

我說真的
. 妳看了我的網誌這麼久 
剛開始我還蠻不爽的
想把網誌關了 
可是想想我為何為了妳這個老鼠屎 
斷了我跟其他人之間的互動呢
不值得八
還有呀..老娘壞, 又關妳屁事
我是混太妹又怎樣?
是懶的理妳, 妳懂吧~~

妳是很有才氣
, 可是是個心胸很狹窄的人
所以看妳來鬧版的時候 
我想想就不要有機會讓人留言好了 
妳實在是蠻低俗的

不過就像我剛剛說的 
我跟妳之前也沒有什麼深仇大恨 
所以過去妳愛說壞話就讓妳去說個高興 
現在說我也無所謂 
那天看到書上的那句話 
妳想要有很bright future 
首先要記得要把過去給放下 
原來禪宗跟神的看法很接近 
我都放下了看到妳的行為就會覺得可笑 
繼續去攪和妳的小團體吧!! 
原來這麼多年 
妳的心一直沒有成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