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就因為8:30 pm 喝了一瓶Dr. Pepper

讓我一路失眠到今早

想睡. 很累

可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讓我想到失戀的心情

也是一樣翻來覆去睡不著

心痛. 躺在床上一點energy 也沒有

把窗簾拉起來不知道是黑夜還是白天

媽媽看到我一蹶不振的樣子

又心疼又生氣又著急

可是她也無法平復我的心裏傷

 

 

我的腦子一直不斷的在想

為什麼. 我是做錯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傷害我

…….

想了太多太久太累就睡著了

不過醒來還是得要面對現實

我必須要跟曾是親蜜戀人的夥伴

從此分道揚鑣各自不相干

我不會再有機會知道他的生活作息

他的愛好是不是有改變

不知道他還是不是喜歡到這家早餐店買早餐

不知道他身上的氣味是不是有改變

會不會還是三心兩意的喜歡改變車道
還是喜歡35 的還是有煙就好?

..

…..

一切都不再跟我關係

********************************************************** 


真無聊
, 一個晚上就被小t 跟大T Eczema 給吵醒

一直抓, 我也得一直幫ㄊ們塗藥

好久沒這樣的心情

有趣. 一個失眠的晚上在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