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伯結婚已經堂堂的邁入七年之癢了
我不知道怎麼去說這其中的酸甜苦辣
我盡我的力去當的好妻子, 好媽媽
不過我還是有很多的事情做不好
就是家裏永遠是無法整齊
我倒是愛乾淨
不過東西永遠沒有辦法well - organized
跟我以前一個人住差好多
想想以前一個人的時候
我的東西很簡單, 我喜歡用冷線條的東西
我的床單是近似黑色, 看起來一點也不cozy
不過結婚以後, 我就不可以這樣了
我不能隨心所欲
有了孩子更是糟糕
我一整理下來,東邊的東西還沒收乾淨
西邊又亂了起來
我每天都是這樣追逐過日子
今天看到一個討論題
說想一個人過日子之類的
我其實很想
不過我想到兩個這麽可愛的孩子沒有爸爸
沒有媽媽好好的照顧
我想想還是乖乖的走下去

我想老伯也會有一樣的想法
因為他自由的時間比我還久
我想他一定是很不習慣這麼多年來婚姻的生活
所以他才會無時無刻的在做一些無聊的打算跟準備
雖然他從來沒有搬上臺面來討論
但被我發現以後心裏總是很傷
幹, 我知道我做的不好
不過.要這樣委曲過日子我也很痛苦


我這才知道原來沒有什麼東西是永久
爸爸媽媽總是會有老去, 回天家的一天
小孩長大了也有自己的天地
如果到時候我沒跟老伯一起走下去
我一個人要回台灣還是再繼續留在美國好? 
我想我應該是會回去台灣吧? 
落葉歸根呀....老伯連跟我一起歸的根都是不一樣的
每次想到這個就很落莫
總覺得人的一生是該這樣就過完嗎? 
好像我還沒做幾件是很有意義的事
就要這樣過完嗎? 
等到孩子長大, 我也退休
我還能做什麼
是不是就跟那些老人公寓裏的人一樣
在打麻將, 話家常, 看病, 打橋牌有些會玩拼圖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排
像媽媽這樣也會很快樂. 上上課跟老同事去玩耍
我老了, 我又該何去何從
我現在寧可很累, 我想到我退休就會有很多的時間多出來
小孩又長大了, 
我該做些什麼呢? 
我還會想見權相宇跟陽光男嗎? 
除了男人外, 還會有什麼可以讓我好好的期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