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冬天去Tahoe 玩, 
每次要是看到有一些車停在路邊不見人影
老伯就會說一堆英文, 我聽不懂
隱約聽懂的是: cross- country 
後來他中文好很多, 會跟我說..ㄚ..這些人一定是去cross country 了
說真的我心裏有很多疑問, 明明不見人影
為何說是cross country, 我們又不是住在boarder 是美國跟加拿大的cross country
我不想問他cross country 是什麼, 
要我去問他, 我寧可被野狗咬一口
不過我又一直忘了查字典

現在我總算知道
cross country 是什麼 ( 可以click 一下 這裏)
就是穿著snow boots 或許會加上一些溜的板在雪地上走
就是cross country ski 啦...原來是長的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