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練球的關係食量大的驚人, 吃完蝦仁粳還可以拼碗蔬菜麵, 水餃加滷味.烤肉飯有了他那句話掛擔保, 我反客為尊, 他捨命陪君子, 還翹了職藍練習跟我一起吃飯. 我除了心裏有點爽以外, 唯一show出感激之意就是表現在拼命的吃, 最好花光他打職藍的一個月薪水, 驚的是我大一的身材居然從不超過55kg / 176cm. 我唯一會對自己身材流口水的時光大概就是那時候了

 

還沒回到山上, 一路上我們很沉靜, 我平常對他有說不完的話, 他總喜歡叫我暴力球員, 說我的球品不好. 我們很喜歡鬥嘴可是也相處的很融洽.跟那個暗戀的No2學長完全是不同的反應跟相處的態度. No2 學長說話我很喜歡裝淑女, 一句話到了口邊還是可以吞回胃裏反芻個200, 配著胃酸再說出口. 面對no1 就完全的不同. 我很自在, 除了不可以抽煙跟罵三字經, 其它的他都隨便我. 但是他說出那句我想單獨先幫妳過生日的肉麻話之後, 我居然開始變的扭捏恨死自己穿了雙浴室拖鞋就出了門, 我有點搞不清我對他的好感是好哥們還是也有點顏色的那種? 因為我跟顏小姐是完全不同類型的人呀. 除了身高都飆過170cm, 我跟她真的是不一樣. 他怎麼會同時對兩種不同類型的人放電有好感? 這太扯了吧?

 

  

 在上仰德之前, 他問我呆會有沒有什麼事, 我胡亂說了要趕點報告 or 念點書之類的蠢藉口. 不過No1 也是個聰明人, 一聽到我的唬爛話完全不理會, 只跟我說他買了一套新的音響他想邀請我一起聽, 還有一個surprise.問我要不要猜一猜? 我一聽到這個媽的火又上來了. 記得以前打電話要是有人要我猜猜他是誰, 我一定是當場掛電話, 我不想猜也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我說我不猜. 跟我熟的人絕不幹這種鳥事

 

這個人也很狠,總喜歡來個先斬後奏,他家是在半山腰, 仰德第一個7-11 那邊的巷口走進去. 拐過華興中學那之後沒多久, 因為他有車, 所以還算方便, 他一到就彎進巷口車停在他家前, 跟我說進來吧? 我滿臉的不高興也沒有心裏偷爽的感覺, 當下只覺得有股極度厭惡感, 想逃離現場, 千萬不要問我那厭惡的感覺何處來, 可能是少女懷春愛裝矜持 ( 是呀...我的青春期來的比較晚 ), 也有可能是心中的許的生日願望已經實現了一半, 總之, 哥們一轉身化為大野狼也是我反感的原因, 我跟他從來沒單獨相處, 第一次約會 if you say so, 我穿拖鞋就出門, 還要帶我回去他的房間聽音樂, 我很想乾脆問你為什麼不在那7-11 那停一下買那個呀? 總之, 他車熄了火, 我還賴在後座不肯下來, 我真是個反應慢的白癡呀. 新生南路一直騎回來沒有什麼車他卻老愛踩煞車要我抱緊他, 我就該嗅出他的軌計了. 這麼落後又明顯的笨方法, 我到後來才想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