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一段往事:在陽明山的時候
No1 是我們籃球的代教練, 跟另外一票體二的學長還不錯
所以也會常來看我們練球, 大家會常湊一塊吃火鍋打屁兼喝酒唱KTV, 唯一我不敢做的是在他們面前抽煙, 因為會被罵的狗血淋頭. 他們很怪, 酒喝的多不過卻不抽煙, 說是抽煙對運動員的肺功能有影響. 我想我大概很強, 因為籃球照打, 煙不斷, 還是可以滿場飛打球帶拐子不臉紅


No1有196cm. 跟我站起來恰恰好
我記得我當初對他印象還可以
不過我們沒在一起. 從來沒有

我該說我鈍嗎? 
這算是追我嗎? 我從來沒搞清楚過
因為我覺得一個男生要追女生一定要照三餐問候
會在去上課的路途中常不小心的巧遇
還有, 送花寫情書是不可省
No1 從來沒這樣對我, 我總覺得這應該不是追才是

但有3件事情我想我不會忘掉: 

事件一: 

我生日前幾天, 他打了電話要約我去師大那吃飯, 我當晚不必上班也沒跟死黨鬼混, 我想只是吃個飯就回山上, 所以我穿了雙拖鞋就到立業跟他見面, 搭他的車下山, 也沒有跟我先約. 加上上次我奉獻我101 次的夜烤+ 夜遊給他們班, 他要是對我有意思應該會跟人換車鑰匙說要載我. 都沒有, 夜烤也不跟我一組烤肉, 我真的看不出來他有任何喜歡我的跡象. 我當然是一身輕便服裝跟他見面就好. 加上我有馬路消息說他對日文系那個中鋒, X的,打球比我還兇的顏X 雯相當有好感. 我想我是out 了, 讓我更提不起精神來打扮


一下樓就見到他等我, 不過是要吃頓飯, 我不知道他幹麻盛裝, 就是脫去體育服, 穿一般的正常衣服, 我看了覺得渾身不對勁, 都不像是他了. 
我問他有多餓, 他說應該可以吃一條街, 不是一個藥燉排骨的攤就夠 (泛指士林夜市那一攤) , 我說好吧. 那就快去快回, 結果到了師大夜市, 這傢伙才靦靦的告訴我他想幫我先過生日, 故意要把我跟大家錯開, 還問我怎麼可以穿雙拖鞋就來. 還是那種洗澡穿的. 藍色上頭有洞. 底下有波浪穿著在浴室洗澡才不會打滑的那種.  還有兩個popular的顏色是亮綠跟鮮紅. 我一下啞然答不出話來, 回過神才悠悠然的跟他說, 藍色的不明顯啦...勉強的擠出一點尷尬的笑



Anyway, 我對男人不豪爽講明心中的想法, 我就會覺得他很ㄋㄠ. 可能在某方面也是能力不強才會導致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