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S跟女L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男S是我高中的哥們, ”漢糙”好的不得了, 
又會念書, 是我很知心很知心的好朋友
我們兩個歷經一些感情上的大挫折
幾乎快走不下, 我們兩個是一起聽著對方說話一起幫助對方走過來
我很愛這個好朋友的
他們這幾個高中的死黨讓我知道原來男女之間是可以像兄弟姐妹一樣的當好友的


第一次我知道他們在一起的事我相當不高興
我不是變態, 我只覺得這個女的怎麼可以這樣
剛開始她很愛我另個好哥們W
可是我那個好友W一直沒有辦法接受她
不是她不好. 就是太好了, 所以不想擔誤L的青春
因為W愛的是男人

還是W 鼓勵S 去追L
我心裏無法釋懷
也失去了聯絡
後來他們兩個人結了婚
我才知道原來S 病的很重
L 還是一直不放棄想生他的孩子
不過這個願望一直沒有實現
S 就走了. 走的時候好年輕的, 才26歲 ~

L一直好後悔當初拿掉了跟S 的孩子 ( 婚前) 
到S 走了, L 還是每天去靈骨塔陪他, 
據我所知至少整整一年
風雨無阻, 每天都去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現在也沒有L 的消息
我只知道當初她在S 離開後, 還是一直在S 家住著幫忙
S 的爸媽是對相當好, 相當明理的公婆
他們一直鼓勵L 再去交朋友, 他們會風風光光的把她當女兒一樣再從S家嫁出去

沒有孩子對L 還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她明明知道S 有這樣的病還是要嫁給他
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很多的答案,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想法
在L 周邊的人, 覺得她還這樣的年輕, 怎麼可以這樣葬送青春
但是L 本身不這樣想, 沒有了S, 對她來說, 一切都不再有存在的意義了

這麼多年後, 我沒了L 的消息
她應該也快40了
她還好嗎? 是不是還是後悔著當初沒生下跟S 的孩子
她還是決定要孤獨著走一輩子
就因為跟S 當初的真愛嗎? 
這樣做就真的代表愛他嗎? 
我想S 在天家知道了也會不願意她這樣做
只是人短時相處的感動是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不在的
留在心中的那份最初一定是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