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因為看了很多木村的報導
看到他對家庭, 對事業, 還有誹聞的報導
有點catch up 我這幾年因為生孩子, 沒有心思去關心他的動向
對他除了還是愛死了 也想寫一點點的感想

我出國前只看了他一部愛情白皮書, 
其它都是迷smap的一些節目表演
我是被他那股不馴的氣質給吸引
說來他的長相也沒有真的很棒
不過配在一起,加上他會善用他的長處
整個看起來就帥到爆

看到他其實跟我有一點點的小類似..呵呵
像是我們的生日只差x天,
都是天蠍座, 有趣, 
那種外冷內熱的心情, 我真的可以了解耶
還有我也喜歡沖浪跟玩車
不過把mini van 當BMW 飆就是很慘
沒力外加上容易翻車


雖然我也不喜歡工藤靜香, 
也很相信她是很有目地的去接近木村
不過人家還是有這個本事把他的心给抓住呀
如果說是奉子成婚, 不是真的很愛她
那怎麼又會有老二的出生? 
而且看到木村會去接孩子下課, 
一家人一起走到幼稚園上課的模樣
說來跟我们一般看到的家庭沒有什麼兩樣呀
巨星的光環也是難掩當父親的慈愛跟快樂
嗯...看到這個我就覺得很感動
我就不如他
我還常常嫌我這兩隻給我生活上帶來多少的不便跟麻煩


還有, 我覺得工藤靜香也很可憐
嫁了一個這樣萬人迷的老公
木村也真是, 每拍一部戲就會讓他的太座緊張
有時還要全場盯人
想想這樣的婚姻也很累人
突然覺得平凡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因為我可以說服自己當初放棄權相宇跟陽光男是對的
不過天下烏鴉是一般黑
但帥哥有機會出軌的機率總是比較高



看到他在事業上的轉型成功
我也是很為他高興
人走到一定的年紀就要有一個成熟的表徵
他說他還是演一些愛情的戲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
詮釋的方式就不同
說的真是好極了



我也希望我在自己的人生生涯上可以有著很好的規畫
名與利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的情況下
我可以追求更高深的一個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