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的提醒自己做事要專業一點
不要因為對方的膚色, 種族還有文化背景來斷定這個人做事的能力

不過我現在要說的是我們公司某一群特定的族群
不是針對所有這個族群的人來講的
在我們公司裏也不是所有這個族群的人都是這樣
也有好人, 會體諒別人的同事
不過真的很少, 不多


但是我真的是想罵人~
幹. 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
別人pile up 的事就不是事嗎? 
妳們Engineer就比較了不起嗎? 
我們PM就是shit 嗎? 
我們明明已經有的程序跟規定放在那裏
妳們覺得自己是做研究工作就是最大
不必去遵守嗎? 
連填的表格都懶
我叫不動, 老板看到了先跳出來說話
我連告狀都還沒有
果真是我的好老板, 我們是站在同一條陣線上
訴求理念是相同, 除了那個痘妹我跟老板說我不想直接去跟她deal , 不過後來她也被我很有耐心的態度給征服, 願意幫我們好好做事. 
這個人還真是硬不填就是不填, 私底下找我說
她的工作量真的是很大
我說那妳應該要跟妳的老板去靠夭
不是這樣不按規矩做事
她說她真的很忙, 我說妳都願意發email 要我幫妳填
跟妳自己把excel 表格叫出來改一下也不願意
她這個愛跟人爭辯的嘴馬上就說了
( 我想說的是她這個族群的人在我們公司一向都是指使別人做事
用嘴說話的)
這本來就是妳們PM 要做的
我說這樣吧, 妳去找妳的頭說, 如果妳真有難處
再看看我們這邊能怎麼做
我轉身就走

我老板要她填的東西不寫還是不寫


我看到老板给她的email
我私下跟我老板說, 我來填吧..我說這個engineer在我面前complain 她現在的工作量真的是太大了.  只要有關於這類的卑賤事她一概想要把它往外推給別人做. 我剛好就成了第一個中彈目標. 

沒有想到老板比我還硬,  他說我不是她的祕書小姐, 我幫了她這一次, 那下一次要誰來做? 還是妳呀...還說他下個禮拜回來會直接找XXX 談談.這個人是我老板的換帖.  我的天, 老板會一下跨過3級, 找上她老板的老板的老板說了~~ shit, 這樣好像是我會害到她?
媽的我不管了, 從開始一來, 她從來沒有好好的照規章走過, 勸她也不聽, 我告訴她, you are the first one to ask me to fill out the form for you. 

這還不打緊, 如果要做什麼事情從來不先plan, 自己可以關著門聊天說人壞話, 然後delay了要交東西的時間,  再匆忙的要別人優先幫她處理, 說她的東西真的是很趕, 一次這樣沒關係, 每次都是這樣就很討人厭. 我跟她說過了, 不過對方不把我放在眼裏, 好吧就讓我的老板去deal 吧.


說完了很爽. 下個禮拜一點也不輕鬆, 因為大老板挑了個良辰吉時來開會, 謝謝, Thursday 的3~5 點, 誰敢跑掉??????? Friday 就想閃人結果....又來了. material manager 說要找我跟老板一起review 這些物料. 誰又敢跑掉????????????

唉. 希望自己還有力氣可以撐到下個星期五, 就可以去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