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果真是不能太鐵齒
要不然就會碰到自己最避諱的事就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討厭一個高中的學妹
學姐從前面走過去, 她們那群喜歡在那靠背叫囂加挑釁
有天我請她出來聊聊天要她收斂一點
是我高中唯一一次請人"出來談心"的就是她
結果我大學重考居然跟她同班
4年來一起打球翻臉吵架差點釘孤隻


一直到大三一起上功夫課
她也摔斷腳筋, 我們莫名其妙的和好
我還扶著她一起上車去看醫生
大四畢業前跟她們那一群拍了好多照片



出了社會, 我遇到了老伯
我想我不可能跟朋友的叔叔的好友談練愛
還是我不喜歡的港仔 + 假ABC 不會說國語的人
結果結果
我讓他執起我的手走一生
會不會一生我是不知道
不過目前好像還沒有要離婚的打算
下個禮拜還要一起出去度假玩樂


我愛美的不得了, 希望兩個兒子又白又嫩又高又帥又聰明
偏偏T就有顏面上的問題
讓我一輩子難安放也放不下
雖然他貼心他可愛, 不過我就是覺得我不好



我一生都在跟God 的安排嗆堵
結果往往我是最早向祂低頭舉白旗的人
神的安排果真是巧妙
昨天晚上在看T 做MPM
居然這小傢伙在喃喃自語
仔細一聽, 是在唱著 Jesus Jesus~~ What a wonderful Child
想大笑


果真是不能鐵齒. 不能鐵齒. 不能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