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康熙.看到好幾個男女藝人在節目上聊聊相親的經驗
看著大家分享著, 好生動好像自己也回到了在找對象的時候


我雖然沒有太多戀愛的經驗, 不過我的感情生活也算是很豐富
我周遭有很多的異性朋友, 可是我只想跟老伯在一起
碰對了對象後, 妳會發現, that's it. 就是這個人了
他有我沒有的優點, 雖然也有缺點
可是我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他年紀比我大
很成熟的一個人
常常跟我這個衝動派形成了一個很強烈的對比



有不少人在背後會說我是因為身份嫁給他
很多難聽的話我都聽過
可是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想我沒有必要去跟別人解釋
我們也有家人在美國
我是依親 or 我是因為自己的H-1 轉辦身份
...
.....
我懶的去說這些說太多



我喜歡跟老伯在一起除了安全感以外
還有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他相當的尊重我
不會一天到晚想要查東查西
也不會覺得愛要一直掛在口上
愛要做的很多
才是真正的愛我
他給我相當多的空間去做我想要做的事
這些東西是很難得的
還有他很孝順很有責任感
我也喜歡男人留鬍子, 還有我也很喜歡他很聰明, 很challenge
我討厭跟笨跟溫順的男人在一起,
他給的就是我想要的一個理想對象package


我是幸運
在我還沒30歲就可以遇到他
寫下這一篇除了再次提醒我們的相遇很偶然
如果那時候沒有去玩BMW 的m3 Racing
我想我也不會認識他


我當初也是個愛畫地自限的人
這也不對, 那也不是
我也聽過有人說, 還沒有碰到right person
怎麼也難強求
一旦就是這個Mr. right 了
是怎麼也擋不住的

就這樣我完成了一個人生的milestone
把自己順利的在30 歲以前嫁了出去
短短的幾年我的生活跟想法還有心態都和以前大不同
這也該算是人生的歷練跟成長
很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