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段時間很忙
我不想去多討論, 因為這是我的私事
除非是事關緊要, 我才會跟相關的人說明我的處境
我也不喜歡說謊, 如果遇到有人好奇我最近的消失
打電話給我, 我還是會說實話
但坦白講,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電話
我跟你說了我家的事, 又怎麼樣? 
我家大大小小這麼多的事, 難道都要過問嗎? 
孩子去哪所學校, 公司的改組情況, 我娘的身體狀況...
一大堆, 我跟你說了, 你再跟別的人討論
這到底是哪一門子的關心? 
我完全感受不到



我說真的, 我很痛恨被人在背後討論的感覺
尤其是一大堆不相關的人, 對不起
這對我來說不是關心, 真正的關心不是在我的背後討論著
我甚至連話都沒跟你說過幾句的人. 我家的事關你屁事
just leave me alone. 給我適度的尊重跟空間
我就會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