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的時候, 我喜歡看著輕鬆的偶像劇, 像是讓我感動的轉角* 遇到愛或是命中注定我愛你”. 明明悲傷快樂參半的劇情, 也不必花上我太多的邏輯思考推測的一齣戲, 我還是一樣流著淚看完. 這才知道, 我們的心情是很難真正的藉此轉移. 難過的事情還是生了根似的, 在心中不斷的提醒著妳.

 

 

 

 

我應該感謝新老板對我的賞賜” ( 先說一句 “X” – 禁音”, 再舉起中指大聲歡呼普天同慶)  一口氣撥了公司近 1/ 4 強的project 給我. 雖然是non-display 不是主力, 但是林林總總加起來也有近6projects. 我感到頭痛的不得了.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看著命中的DVD 不想睡. 心情不見得比較好. 腦子裏很多的事情, 很滿. 這些東西都是我一個人要independent 的來做PM, 沒有以前老板的新光500萬的保護傘. 我可能會比較快陣亡. 明明是件不算太差的事, 我還是一樣很難過.

 

 

 

前天去中文學校接孩子, 教室裏有不少的媽媽們在陪著孩子做課堂上的作業, 玩遊戲. 我不但不能陪他, 還要花錢找人送他去上課. 聽到不少人喜歡說著陪孩子成長的一些話. 我站在教室外面看著這些家長這樣的努力, 這些ABC 到底能pick up 的有多少? 我冷眼看著發下來的無聊功課, 骨子裏那反叛想challenge 老師這些問題不斷的出現. 我還是忍住和氣的跟他們道聲謝, 因為生活的重心不同, 除了孩子也沒有太多的交集. 平常愛哈啦的我. 居然想不出任何的話來跟大家打屁.

 

 

 

其實我也可以這樣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穿梭在學校跟孩子才藝班, 除了這個以外, 說起來也沒有多大的不同. 我也是一樣回家要幫孩子看功課,要做晚餐, 要洗碗, 要做所有的家事. 我在工作上的表現, 只會讓上頭的老板賞賜給我更多的工作, 但是並不代表著可以給我不必做家事或是不必被罵的豁免權, 聽到旁邊那些全職媽媽在訴苦著說自己的壓力大. 我想想,反看自己才更是應該要去燒炭了,肚子吃的一堆苦瓜卻拉不出屎來有多痛苦?

 

 

難過的時候. 原來我也是個凡人. 只想停下身邊所有的事, 熬夜看看DVD. 轉換一下情緒. 僅管效果不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