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不懂
但是我現在真的了解分了手
其實不需要有理由


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
快樂與否, 當事人比周遭的人更清楚
如果是一段愉快的互動
我想沒有人會輕易的把它放棄


與其苦苦的去追求答案
倒不如接受對方想求去的態度與做法
至於理由
則不需要有太清楚的說明
說的明白就保証可以挽回這段逝去的關係嗎? 
雖然你說,要死也要死的明白, 不要這樣不清不楚
但是為什麼會覺得是死呢? 
我反而覺得這是重生的一個好機會
對我們彼此都是, 儘管我們都被外放了
但對我們真的都好



這幾個月來, 我不明白你撲朔迷離的態度
我曾經很難過, 很低落, 想要釐清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很累, 因為我不是你, 我永遠只是在猜測你的想法
說不定你連自己為什麼會走到這樣的局面都不太明白
我又何必一定要在你身上問出答案? 



我知道你還是想釋出善意
但是我能躲還是躲
我只要在心裏知道你是個沒有擔當的人就好
遇到問題之時, 還有當你已在心中跟我劃清界線之後
我了解你的處理態度, 這樣就行了
一直不斷的亂想
倒不如調整自己的步伐, 好好的往前走
好好的把握機會, 遠景還是一片美好. 而不是把路給走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