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越閃越是容易遇見你
不管我怎麼有心的想閃開
一定會遇見你

你看到我. 我則看到了你眼中的笑~~
一轉角. 我就遇到你. 
( 果真是看太多轉角 * 遇到愛的遺害) 
你說 "Hey. Long time no see~"
我只是勉強的擠出笑, 說聲 "Hi~ "
我當然知道久, 已經快兩個月了
我還曾經沒出息的去算過時間

你又問" How's going?" " How's everything?"
我不想多說, 簡單的說聲" good~ i am doing good!"
見你走過又回頭的問問. "really?"
幹. 老娘又怎麼可以開口跟你說
我會doing good 才有鬼
媽的我實在是不爽你到極點,  居然會這樣不告而別?
這像是你的作風嗎? 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以前的一切都是假的


我真的是故意繞路, 避開你會出現的地方
但還是遇到你. 媽的....真的是夠了
以後會怎麼樣. 我真的不知道
果真你馬上就寫了封email給我 
one on one @ 11:00 tomorrow 
我知道你真的是忘光了. 到現在才想到我


明天見? 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是該舒坦點
因為我還是會有很多的機會可以見到你
但是我放不開
心裏都是恨跟疑問
我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