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可以擁有你 as a friend
因為你的鼓勵跟打氣
我可以慢慢的熬過這段時間

我常常都很想你
也不斷的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變得很有力氣
可以撐得過去

你每次的hello 
讓我很心寒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之間
變得真的很怪


我想多半是因為我聽到你一些事
我亂吃飛醋
因為對方太喜歡 show off
加上你對一些人的極力不滿
常常F 來又F 去
這票人對我卻是矢忠support 的
你可能覺得我像是走狗, 一樣的討厭


但是你還是對我很好
我曾經想過
我们一說開了
其實也沒有辦法改變任何的事實
我要的是什麼 ? 
說穿了就是你對我細膩的溫柔
我還要求些什麼? 


我應該要滿足了
你幫我爭取了這樣多
等事情告一段落後
我再想想辦法好了

我真的是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