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跟你微笑
我也可以跟你說話
我只是輕輕的跟你說聲嗨
這麼大的會議室
有近20個人可以坐的下的大桌子
你就坐在我的身邊
在這個只有8個人一起開的會


我雖然在做會議紀錄
但是我不小心也會偷偷的看到你
我假裝不在意
一口一口的吃著我的 apple pie 跟 iced coffee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變得這樣的疏離
我真的很不習慣


利用你在發言的時候
偷偷的看著你
只有在這個時候
我才不覺得你已離去的事實


還是無奈, 謝謝你叫我hello instead of hey
這樣我才能面對現實
早點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