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獻醜啦
那些烹飪很厲害的姐姐妹妹們
請不要笑我...ccc

還有我純脆
也很想show off 我新買的便當盒~~
沒想到收到後
有點小失望
很可愛, 可是太小了
我還在旁邊放了一隻筆
妳們可以看一下比例
就知道有多小
不過也好啦..為了要維持麻豆的身材
我也不可以狂吃...cc
不過是說它麻雀雖小
卻有3層樓高
還可以裝很多東西咧
這根本是大小t 帶的嘛~~

我一一把它拍下來
跟妳們分享






基本上, 這次的便當是走草食性動物的路線
請注意看我的白煮雞肉只有帶幾條絲 ~~~
還有一陀黑黑的是我自己做的醃菜==>和風版~~~


note: 我等有空再慢慢來分享日式醃菜的食譜
這本書現在市價要124 美金
娘呀~~~~~
我是去偷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