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間接的握著我的手騎著車.我的身子還是冷的很僵硬( 毛衣會透風嘛 ~~), 可是唷一顆心撲通撲通的就快要跳出來了.認識他這一段時間以來,除了平常假裝跟他稱兄道弟時故意摸他身上練的很結實的肌肉外, 這是第一次我們有身體上的接觸, 我真希望這條仰德大道有8 or 9 段之類的一直騎不完~~我知道我下了車, 這種觸電的感覺就要結束, 我是多麼的不捨..但又無奈!! 到了小美前面, 他還停下車, 陪我走上4, 一路上 我們一句話都沒有, 我趕忙著邊走想把毛衣脫下來還給他, 那樣子現在想起來是又蠢又滑積, 他看到我那個蠢樣, 只告訴我, “穿著吧. 改天再還我”~~我一下傻眼, 也忘了跟他說你可以在我這睡覺, 就不必一路再騎回永公路那.反正我可以去劉嘉玲那睡, 這是個細雨棉棉不斷的初冬夜晚, 我的心裏卻是暖暖的穿著他的毛衣入夢..

 

 


隔天, 我還把他那件DKNY 的毛衣拿去乾洗, 平常不容易見到他, 我想請葉蘊儀的男友拿給No.2 roommate. 也剛好可以化解一些尷尬. 不能怪我心裏會胡思亂想這麼多, 我真的是很在乎他. 不管怎麼說今天這個局面, 都跟我之前的想法原意有很大的差距, 不管是想回到最原始的單純快樂或是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都不可能了. 這是個無解的三角習題,我這個意外的局外人破懷了三方該有的寧靜跟快樂. 我突然想到小時候, 聽到哥哥或是表姊她們說著一些感情的煩惱, 無知的我總是會說, 不是這樣就好了嗎? 為什麼還要變的這麼複雜, 只看到他們淡淡的說, 你不會懂的. 現在的我總算明白. 我心裏有些罪惡感, 想搞破壞但又不敢明著來, 只能靜靜的在旁邊隨著他的一切而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