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他都希望我好好的堅持下去, 我們的人生是很富有挑戰性跟變化, 不像他的. 可能就是回到桃園老家, 平平淡淡的娶個沒有野心可以跟著他過一輩子平凡女子.

看著滿天的星空, 我突然第一次這麼的冷靜要好好的思考我的將來了. 他這些話, 我到現在都還記在心裏,我當時並不太明白他為什麼會突然跟我說這些話, 現在想想, 他是含蓄的否定我們的在一起的可能性, 我們的將來是很難有交集的



到了寒假, 我們大概聯絡個一兩次, 我只記得過年後幾天 call , 那時還沒有什麼fancy的手機. 有的話是那種黑色笨重的大金鋼. call 了我的b.b.call 留了這樣的號碼03x-xxx-xxx-1008. 我一看到就知道是他. 這是他第一次在放假的時候會找我, 我在猜他是不是又心情不好了我趕緊回電話給他, 他接了電話跟我說happy new year. 問我人在那裏. 大過年的就到處亂跑, 我跟他說我們全家都回苗栗過年了. 他聽了說. 內壢~苗栗 ? ..不會太遠嘛!! 我也不知道他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我只知道我突然很想看到他的人, 所以我跟他說, 我坐火車去找你好不好? 他笑笑的問我是不是瘋了? 我後來是見到他了. 他就坐在他的150上等我. 我們那裏也沒去, 就坐在車上聊天等著下一班車回苗栗.想起來很好笑, 不過是不是又更確定了這份感覺? 我們都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有未來, 可是卻又在友誼跟男女朋友間的灰色地帶游移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