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另外一個角落, 我是這個月才發現的樂園
是抽煙者的天下

當初來到這個公司的時候
我驚嘆著....wow...這家公司好少人抽煙歐
門口見不到什麼人大辣辣的站在那抽煙

也剛好我最近換個地方停車
不必再走公司的大門
這樣有個好處就是溜了也不會有人看到
離我的office 也是近的不得了


就在這一兩個禮拜
我意外的發現
後面的一個小角落, 有樹蔭
也有舒服的picnic tables / seats
更是意外的發現好多好多一些形象很好的工程師
居然躲在這個角落裏抽煙



抽煙是種social 的好方法
一看到不認識的也出來哈管
好像就是一國的
像是認識好久的朋友
一點距離也沒有
沒有想到一根小白管
可以瞬間拉近人跟人之間的距離

有人蹲著, 也有三五成群的圍一個小組在討論
也有人就率性的站在路中間
望著天空發著呆
一根短短的2.5 inches
一點點的燃燒自己健康
只是要思緒短暫的休息跟放縱


對抽煙, 我沒有資格去說人不好
以我自己過去N 年的歷史
我說不好是會被人當放屁
所有抽煙可以玩的把戲跟彈煙的帥氣
我都會


想念一個人
我會想哈一管, 因為這是我跟他們之間最美好的回憶
戒了煙, 我以為會忘記 
沒想到, 沒有口中吐出的一圈圈的白煙
記憶還是一樣狠狠的在我心生了根
原來, 要想起你們是這樣的容易 
不必蹲在那裏搞自閉
也不必一遍遍的聽著林曉培的心動



一個無聊的下午, 一種複雜的思緒在漫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